陈庄镇中学少年宫篮球赛拉开序幕

2018-05-22 14: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海伟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海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5月21日起,陈庄镇中学举办少年宫篮球比赛。本次活动为丰富学生体育活动而开展,各班级学生满怀喜悦、精神饱满、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比赛,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在竞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展现出了引人注目的团队风采。
  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同学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同学们对篮球的喜爱,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展现班级风采,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形成良性循环,有利于各班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使体育运动在陈庄镇中学得到长足的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