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集贤学区幼儿园开展“趣味球操”活动

2018-05-22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崔爱民 林振宝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通讯员 崔爱民 林振宝) 为了培养幼儿的运动兴趣和动作协调性,5月22日,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学区幼儿园小一班开展了“趣味球操”活动。

  花花绿绿的皮球一下子吸引了孩子们,教师和孩子们伴随着轻松快乐的音乐进行练习,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和努力,幼儿在老师的指导下科学地掌握了球操的动作技巧和球操的肢体配合技巧,从最初动作不协调变成了能够熟练自如地摆球,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小小的皮球在孩子们的手中赋予了灵动和生气,活动场中满是自信与欢快。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动作的整齐美、韵律美,同时增强了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
  幼儿趣味球操活动融健康、快乐于一体,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魄,也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进一步激发了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参与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