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中学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8-05-22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海伟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海伟)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5月21日上午,陈庄镇中学“重拳出击”组织全校师生召开以防溺水、防沉迷网络等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安保处根据教育部下发的防溺水和中学生手机使用规定的有关文件解读了关于校园防防溺水、防网络沉迷的严重性。要求全体师生高度树立安全意识,做好日常教学的各项安全管理和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防溺水、防欺凌、防沉迷网络、消防等安全教育,同时督促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对每位学生做到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维护校园师生安全的能力和水平,为创造陈庄镇中学“安全、洁净、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