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歌颂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诗歌朗诵比赛

2018-05-22 14: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侯丽萍 侯树娥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通讯员 侯丽萍 侯树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中职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 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 21日晚在第六教学楼212教室开展了“歌颂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的认可。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 有的表达思乡之情,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 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 有的歌颂青春, 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 勇敢拼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刘瑞雪的《一路书香,一路朝阳》,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