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十南小学持续开展读写教育活动

2018-05-22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振刚 王瑞泉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振刚 王瑞泉) 读书明理!利津县盐窝镇十南小学把“以书香打造特色,以书香追求卓越,让书籍点亮人生,让书香溢满校园。”作为全校师生的一个理想追求。让图书出库,在教室和楼道内设立图书角,学生可以随时借阅图书,图书角配备了小凳子,可以随拿随读,也可以把图书带回家,只需要填写借阅记录并按时返还即可。学生不仅在校期间会利用阅读课、课余时间认真读书,回家后也会主动的阅读,形成了人人爱读书的良好氛围!十南小学学校读写部每月都开展阅读知识竞赛,根据学生的阅读情况,评选出阅读状元、阅读进士和阅读举人,并颁发证书,以此激励学生好好读书!十南小学将始终把读写教育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旨在培养学生良好读写习惯的同时,为今后的发展和成长奠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