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罗镇中心小学举办第二届校园足球赛

2018-05-22 14: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会忠 彭纪娟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会忠 彭纪娟)  近日,汀罗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赛。本次比赛采用“八人制循环赛”模式,全校15个班都有两次上场机会,充分体现了全员参与的活动精神。

  赛场上,同学们人人奋勇、个个当先,既立足本位,又帮衬协调,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奋进拼搏的足球精神。经过为期一天的比赛,男、女各有五个班级代表队获得第一名,15名同学荣获“优秀射手奖”。

  据悉,汀罗镇中心小学体育运动近年来获得长足发展,继在全县青少年运动会上夺冠之后,学校又被利津县教育局指派为参加东营市“小学生足球赛”的组队单位,还有三名同学代表利津县出战全市的“青少年运动会”,这充分体现了县教育局对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肯定。
  本次足球赛充分展现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必将让更多孩子爱上足球,爱踢足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