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中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喜得佳报

2018-05-23 16: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秦海岩 孙良海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秦海岩 孙良海) 第十三届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历时半年,全国各分赛区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广饶一中各校区广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日前,第十三届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全国一、二、三等奖名单已出炉,广饶一中学生大赛硕果累累。

  山东广饶一中二校区王尚飞同学的作文《历史将记住我》荣获山东赛区高中组一等奖第一名,谢昊辰同学的作文《感谢梧桐花盛装莅临我的青春》荣获山东赛区高中组二等奖。另有广饶一中常文晴、徐柯雨等四名同学获得山东赛区高中组二等奖,王鲁云、徐英洁等五名同学获得山东赛区高中组三等奖。广饶一中二校区贾玉玲老师获得山东赛区高中组指导教师壹等奖,宋士杰、孙良海、王金林、李峰教师荣获山东赛区高中组指导教师贰等奖。
  该项作文赛事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热爱写作、投身写作的热情,进而全面提升学生语文素养,为学生的未来打下坚实的文化底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