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三中学荣获2018东营少儿春晚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8-05-23 18: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炳英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炳英) 继亮相中央电视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节目后,东营区三中“古韵乡情”戏曲社团和“小荷之舞”舞蹈社团又应邀参加了2018东营少儿春晚的录制,《吕剧故乡唱吕剧》等节目以新颖的编排、精湛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好评。近日,喜报传来,东营区三中被评为2018东营少儿春晚优秀组织单位奖。

  东营区三中历来重视学生艺术特长教育,把学生兴趣和能力培养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不断丰富素质教育内容。在成功组建“百人鼓乐队”、“小荷之舞舞蹈队”、“古诗文唱诵团”等二十多个社团的基础上,又将中华传统艺术引入课堂,并邀请市区曲艺戏曲界知名人士传艺授课,再掀传统文化传承热,此举获得了社会及学生家长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