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张店社区幼儿园开展“各展风采促成长”教师优质课交流评比活动

2018-06-13 17: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徐乐帅


  大众网东营6月13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徐乐帅) 为了加快教师们的专业成长, 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6月13号,史口镇张店社区幼儿园开展了“各展风采促成长”教师优质课交流评比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既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又有效地促进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发展。


  参赛的优质课主要围绕音乐活动、学活动、体育活动等领域进行,教师们根据所执教幼儿的年龄能力特点,选择适宜又能展现自我教学特色的主题内容,进行教学展示。她们精心设计教学活动,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活动前,深入分析教材,认真准备教玩具;活动中,大家各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操作材料丰富多彩,幼儿表现主动积极,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新颖的选题、巧妙地设计、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以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中体现的民主、平等、合作的师幼互动关系再一次展现了史口镇张店社区幼儿园教师新课程理念的实际运用。如老师的音乐活动小老鼠打电话》、老师的探索活动《一颗纽扣》、老师的艺术活动《小精灵的魔法汤》......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现场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既为执教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有效促进了史口镇张店社区幼儿园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