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学区幼儿园积极做好家访工作

2018-06-19 10: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崔爱民 林振宝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崔爱民 林振宝利津县陈学区幼儿园教非常注重家园系。常通会、电话、微信等与家沟通,还积行家访。  

  近日,各班老利用休息时间开行家访工作,她用真心让爱在家园之间传递。家访中,老师们向家了孩子在园的表情况,肯定了孩子的点,同诚恳地指出了孩子存在的问题,并与家长讨论解决的法,家长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孩子一些行的疑及自己的期望。老师们还针对近段时间手足口病重,向家手足口病防知,要求家注意家庭生,做好防。再就是针对夏季来,不少地方出的溺水情况要求家做好管,不要孩子独自外出到水等。


  本次家访,家园在交流、沟通、了解的基上,短了距离,交流了情感,大大的推了家园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