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中学与东城街道辽河社区举办文明共建主题晚会

2018-06-19 15: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马新路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马新路)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2018年6月15日晚,在海河北区居民广场,东营市实验中学与东城街道辽河社区共同举办了“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晚会。这场晚会标志着“辽河社区与实验中学结对共建”工作的正式启动,掀开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经典诗文作为中华文明的见证者,不仅包含了深刻的思想与哲理,更陶冶了人们的情操。这场文明共建的视听盛宴,更是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单:有以吟诵与表演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满江红》《将进酒》《游子吟》等节目;传统曲艺表演相声《学说绕口令》以及大型歌舞表演《美丽的歌声献给党》,为社区人民带来了视觉享受。其中,辽河社区“三评”活动的颁奖典礼,更是将现场火热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体现了辽河社区与实验中学结对共建中学校的真重视,社区的真付出,实现了孩子的真受益,社会的真和谐。开创了家庭、学校与社区共建合作的新局面!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实验中学与东城街道辽河社区将贯彻落实以“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为导向,陆续组织开展传统文化的学习和宣传,保护环境、义务清扫、生态教育、法制宣传等多个方面的活动,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