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送别2018届毕业生

2018-06-2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沙斌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沙斌 六月未央,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在修葺一新的石大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刘衍聪、孙学斋、刘兆军、孟昭亮、赫正、徐月利、王照杰、王晓勇,各学院、部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教职工代表参加典礼,共同送别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由党委书记孙学斋主持。

  今年胜利学院有本专科毕业生3191人,其中1976名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300多人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2800多人走上工作岗位,毕业生就业率95.6%。毕业典礼上对160名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329名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院长刘衍聪深情寄语毕业生,他说,同学们亲眼见证了学校在中国石油大学、东营市人民政府和胜利石油管理局三方共建以来的跨越式发展,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和奉献者。在大学的最后一堂课,刘衍聪以“用奋斗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为主题,告诫毕业生,“正直是为人最大的尊严”“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担当是人生最美的姿态”,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崭新的、充满希望和机遇的时代,不当碌碌无为的过客,不当袖手旁观的看客,要做自强不息的奋进者、勇立潮头的搏击者,让青春在激情奋斗中绽放最夺目的光芒。

  院长真挚的叮咛,诚挚的祝福,深深打动了毕业生,现场几十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油气工程学院的孔雪博士作为教师代表为即将扬帆起航的学子们送去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如同石油一样,不管在地下埋藏多少年,总有一天会破土成金,释放自己的光和热。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的陈博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老师的悉心教导表示衷心感谢。一句“胜利学院,我们爱您!”引起了毕业生们的强烈共鸣。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周宇同学代表在校生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她祝福每位毕业生都能像雄鹰一样不惧风雨,为梦想展翅翱翔。

  毕业典礼后,3000多毕业生在操场合影,超大的全家福记录下毕业生在母校最后留下的美好瞬间。

  2018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将踏上新的征途,愿他们青春作桨,梦想为帆,以奋斗之光照亮青春之路,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