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开展“十进”公寓系列活动

2018-07-04 09: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宋俊宾 李松松 和国强)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十”公寓管理体系,切实提高大学生对非法医疗美容的鉴别提高能力,按照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工作要求,7月3日,市卫生监督执法局所在东营职业学院学生公寓举办了“医疗美容春蕾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设立宣传条幅、宣传板,并发放宣传彩页700余份,活动现场接受了30多名同学咨询。通过宣传活动,面向广大同学介绍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的区别以及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性,提高同学们辨识非法医疗美容的能力,自觉抵制非法医疗美容并建议爱美人士到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接受治疗。

  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讲解如何区别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如何判断医疗美容机构、医疗美容医师是否正规等方面知识,倡导同学们“珍爱健康 保护美丽”,增强了同学们的识假辨伪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