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主题大班合宿活动

2018-07-04 09: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周桂霞 门海燕)在毕业前夕,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一个难忘的回忆、一个独特的成长寄语。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为主题的大班合宿活动。

  为了安抚孩子们离开爸爸妈妈想念家人的心情,幼儿园为孩子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晚间活动——结识新朋友、夜幕下的大电影、荧光棒舞、夜幕寻宝等等。孩子们在这样的夜晚感受着从未有过的快乐和幸福。离开父母独立在幼儿园住一夜,也是孩子们成长的证明。

  睡觉时间孩子们依次排队、刷牙、洗脸、洗脚一样不含糊,待洗漱全部整理完毕后,在轻柔的音乐声中,在老师优美的故事里,这些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的孩子们,带着美好的回忆,进入甜甜的梦乡。

  通过活动,孩子们既增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理自立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让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体验到自己成长的喜悦并体验到了与同伴集体生活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