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自信远航”——记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2018-07-0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郭爽爽)六月的歌声是嘹亮的,六月的歌舞是美妙的。6月29日,更是一个激情满怀和放飞希望的时刻,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放飞梦想 自信远航”大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毕业班的师生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幼儿生命中最难忘的时刻。

  伴着欢快的音乐,毕业仪式拉开了帷幕,锦湖幼儿园周园长真挚的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毕业班老师的深情寄语,道出了与孩子们的依依不舍,同时也饱含了对孩子们最美好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

  整台节目由大班教师和孩子自编自导。教师把孩子们三年学到的本领编成了舞蹈、合唱、诗朗诵、故事表演等节目,小朋友一起踏上了美丽的舞台,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精彩的节目迎来了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孩子们用歌声、用舞姿、用动作、用话语来表达此时此刻的毕业心情,他们的自信展示,都将会成为童年中最珍贵的回忆。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在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三年来,孩子们在锦湖幼儿园里健康成长,跟老师们建立起深厚的情谊。毕业在即,孩子和家长们都依依不舍。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不仅赢得了家长们的赞许,也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