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2018-07-06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通讯员 李珊珊)一年一度的暑假生活即将开始,幼儿园各项工作都接近尾声,为了强化安全工作,积极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幼儿入园安全,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7月4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开展了期末安全大检查。

  本次活动对幼儿园的食堂、库房,各班教室、午睡室、儿盥洗室、户外大型玩具、消防设备、监控系统等设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此外,幼儿园还安排好暑假期间教师值班工作,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控工作,确保假期中幼儿园园舍财产安全。

  通过期末安全大检查,强化了隐患排查治理,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园所的安全管理质量,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