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暨“六一好少年”表彰大会

2018-07-06 16: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李晓萍 张从晓)7月6日上午,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毕业班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暨第二届“六一好少年” 表彰大会,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马海雁和教研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表彰了学校第二届“六一好少年”学生,胜利教育管理中心领导为获得“六一好少年”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章;仪式上,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学生代表在追忆五年的小学生活中,真诚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不舍;教师代表则情真意切地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浇灌成功之花。随后学校领导在毕业典礼上致辞,表扬了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和老师,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衷心地祝愿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勤奋书写人生的辉煌。

  仪式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成长的足迹》,在优美的音乐中,通过一张张熟悉的画面,同学们回想起了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到自己的成长和变化,更懂得了感恩和铭记,全场沉浸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最后,学校领导和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为他们的小学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