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育才学校第四党支部与新疆兵团农六师军户农场学校党总支开展手拉手活动

2018-07-06 16: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任华中 王海龙)近日,东营市育才学校第四党支部与新疆兵团农六师军户农场学校总支开展了手拉手结对联谊活动,以特殊的方式纪念党的第97个生日。

  农六师军户农场学校是一个位于天山脚下、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边缘的民族团场学校,有许多学生因家庭生活贫困而影响正常的学业。当听说到这一消息后,东营市育才学校第四支部的18名党员行动起来,每人献出一点爱心,共捐款2100元,通过军户农场学校党总支送到7名贫困学生手中,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通过此次活动,东营市育才学校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平凡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庄严承诺,心系群众,胸有大爱,捐资助学,连接起了东营与新疆两地的爱心桥梁,支援了边疆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