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中学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李海伟)为了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学校的党建工作水平,激励教师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甘于奉献,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6日,陈庄镇中学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2018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程序党支部书记、学区主任岳长收同志通报了六月份的党务、政务、财务以及教育系统七处教学、宿舍楼的基建情况信息。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副书记、中学校长李光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为什么要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文件精神。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学政教处主任黄永明同志组织同志们缴纳了7月份党费,严格按程序投票完成对预备党员高会同志的转正程序,并对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一次党的宗旨和理想信念的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进性、主动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履职尽责,一颗红心永向党,做好本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