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安盛幼儿园举行“童心演绎精彩 快乐畅想希望”大班毕业典礼

2018-07-11 14: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7月11日讯(记者 商永恒)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2018年7月6日上午,安盛幼儿园举行了“童心演绎精彩,快乐畅想希望”大班毕业典礼。

  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场,激昂的音乐响起,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园长妈妈”用朴实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留恋和期望,同时鼓励他们要心怀大志,刻苦学习,将来报效祖国。薄一斐的妈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对幼儿园的深切感激之情,字里行间真情流露,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陈宇萱小朋友上台代表孩子们感恩园长妈妈、感恩老师、感恩爸爸妈妈,并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大声宣誓。

  典礼上中班的弟弟妹妹们也登台表演了节目并给哥哥姐姐们送来了深深的祝福。

  紧接着,伴着优美的音乐,大班的小朋友们手拉着手,踏过红毯登上舞台,用一首《感恩的心》传达了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恋。大班全体教师眼泛泪光、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永远的守巢人》,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最后, 孩子和家长们纷纷走上舞台,给老师们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孩子们再也控制不住激动的泪水,“老师,我们不愿离开您”,“老师,我一定回来看你”……现场顿时变成了不忍离别的温情海洋。?园长妈妈为小小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踏着鲜红的地毯陆续走到台上,摄影师按动快门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

  伴着家长与孩子离别的歌声,毕业典礼已接近尾声,但精彩还在继续。果冻哥哥精心设计的--打水仗游戏,让老师、家长、孩子们瞬间乐享其中,你追我赶,水花四溅,幼儿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今天,孩子们将成长的喜悦和离别的不舍都融化成了感恩与感动,将在安盛四年的快乐时光深藏心中。

  小鸟羽翼丰满,即将展翅高飞,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带着所有安盛人的祝福,勇敢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