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展

2018-07-1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刘炳英

  大众网东营7月11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刘炳英) 7月10日,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东营区文体活动中心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展。

  东营区党史展共分为星火燎原、峥嵘岁月、艰苦创业、毕力同心、开拓奋进和砥砺前行六个部分。第一部分星火燎原,主要内容是重温东营区早期建党历程;第二部分峥嵘岁月,主要是讲述战火纷飞年代的史实;第三部分艰苦创业,主要是体会先辈创业之艰难;第四部分毕力同心,主要内容是讲油地携手揭开新篇章;第五部分开拓奋进,主要是回顾改革开放的历史成就;第六部分砥砺前行,主要讲述了美丽东营区建设的新成就。

  参观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边听边看,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东营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