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弘扬师德师风,拒绝有偿家教”主题活动

2018-07-13 15: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周洁

  大众网东营7月13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周洁)为进一步加强我园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我园在职教师责任意识,规范办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维护教师良好形象,贯彻落实县教育局《关于暑假期间开展集中治理有偿家教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花官镇于2018年7月5日开展“弘扬师德师风,拒绝有偿家教”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上午利用幼儿入园时间,对班级工作和教师师德师风进行家长无记名投票,将家长评价列入教师师德师风考核中。第二部分,下午利用幼儿离园时间召开“弘扬师德师风,拒绝有偿家教”专题会议,会上岳海鸥园长宣读了县教育局《关于暑假期间开展集中治理有偿家教活动实施方案》和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关于暑假期间开展集中治理有偿家教活动实施方案》,然后与教师签订了暑假期间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坚持将教师的师德师风作为教师工作培训的重要内容,依照严谨治园的原则,对于不良师德师风和有偿家教问题常抓不懈,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幼儿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