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6 14: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田金利

  大众网东营7月16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田金利)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7月14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杨子让的带领下,奔赴莱芜战役纪念馆、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矗立于纪念馆广场的陈毅塑像以及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辈风采。随后,在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内,由第一党支部支书记王利彬领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又继续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回顾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之旅,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饱满的革命热情和党群、干群鱼水情,加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教育、民族精神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拼搏向上、实事求是的奋斗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服务意识,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教师永葆先进性,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