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长》杂志社一行到陈庄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2018-07-16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胥燕

  大众网东营7月16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胥燕) 7月15日,南京市出版传媒集团《好家长》杂志社胡梅娟主编、程万龙主任组织的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教育局李主任一行30人到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户外科学实验活动;园长报告;科学实验游戏、科技制作演示、区角活动现场观摩及幼儿园纸艺工作坊观摩,亮点层出不穷,处处展现新意。

  参观老师在欣赏完《神奇的火箭》户外科学实验活动后,在多功能厅听取了韩园长以《科学实验游戏 点亮快乐童年》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幼儿园科学实验游戏和幼儿科技制作的开展过程及陈庄镇中心幼儿园的办园理念。随后,老师们现场观摩了大班的科学实验游戏、环境创设、区域活动与特色活动。在纸艺工作坊进行了实地观看,了解了纸浆作品的形成。在科学发现室,欣赏了幼儿园亲子科技作品展。丰富的室内环境、缤纷多彩的走廊,琳琅满目的作品及户外活动都让参观者不时的发出赞叹声,并驻足拍照记录,满满的内容安排得到了参观老师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陈庄镇中心幼儿园与教育界同行的交流,同时也激励着幼儿园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把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推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