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童声”讲故事大赛走进安盛幼儿园

2018-07-1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7月18日讯(记者 商永恒)7月18日上午,“寻找最美童声”讲故事大赛第三场初赛走进东营安盛幼儿园。40多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比赛,向评委老师展示了各自准备的精彩故事。《懂礼貌的小白兔》、《寻找果汁王国》、《小猫钓鱼》、《小红帽和大灰狼》等一些耳熟能详的故事从孩子们的嘴里讲出来,变得俏皮可爱。

  本场比赛将选出20名入围的小选手,参加第二场复赛比拼,胜出的小选手都有机会与桃子姐姐一起录制《桃子姐姐讲故事》栏目,成为《桃子姐姐讲故事》栏目的“小小主播”。

  东营安盛幼儿园建于2005年,2008年正式注册并投入使用,2010年被评为市一类幼儿园。10年来,安盛幼儿园一直致力于创办爱心学校,善待老师,善待孩子,善待家长,让老师成功体验,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长充满信心,以“发展语言、训练逻辑、艺术熏陶”为办园特色,以“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定基础”为目标,在实践中促进孩子成长,在生活中使其养成良好习惯。未来安盛幼儿园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