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中学获全国信息创新与实践比赛一等奖

2018-08-03 14: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众网东营8月3日讯(记者 姜方) 据东营市实验中学消息,近日,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决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东营市实验中学航模队取得智能航模竞技项目初中组一等奖第一名,并现场获颁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

  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逾万名师生参加了现场决赛,其中参赛学生近5000名。学生决赛分为数字艺术类、创客创意类、创客竞技类三类共24个项目,共评出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国家科学奖励办公室设立的NOC活动最高奖项—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97个(其中学生组63个)。

  本次比赛中,由六年级赵元博、七年级李家瑞和马永晟组成的市实验中学航模队在指导教师夏文强的指导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出色完成了组装、场地、放飞等三个阶段的比赛任务,最终取得了智能航模竞技项目初中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获颁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夏文强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东营市实验中学开展创客创新活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