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院专家调研利津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2018-08-03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众网东营8月3日讯(记者 姜方)据利津县教育局消息,近日,中国教科院专家组一行三人对利津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展开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该县三所县直公办幼儿园,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全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提出了专业性指导建议。调研过程中,来自全县县直幼儿园、各乡镇(街道)学区幼教干部教师,向专家汇报了园所发展概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针对学前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难处,向专家进行了提问。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专家组一行对该县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保育教育工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在进一步加强园长教师队伍建设、重视科研引领、促进县域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必将助推全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