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小学“小报童”向市福利院儿童献爱心

2018-08-04 07: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8月4日讯(记者 商永恒)8月3日下午,东营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四年级十班的近20人学生和家长代表自发组织来到东营市福利院,用孩子们卖报所得购置了水果零食,捐赠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向他们献上一片爱心,为这烈日炎炎的酷暑“降降温”。

  暑假一到,两个班级64名孩子便自发组织利用假期时间做志愿活动。他们计划利用义卖报纸赚取的费用购买物资,捐赠给福利院的孩子们。一方面体验一下“赚钱”的辛苦,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上他们小小的爱心。

  8月3日上午,孩子们一早便来到了大街上,3个多小时的义卖,孩子们的脸上尽管满是汗水,但手里的报纸已经都卖光了,完成任务的他们脸上布满了笑容。

  当小志愿者代表们将手里的礼物送到福利院孩子们手里时,福利院的孩子们用真诚的“谢谢”回应,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笑容,是成长的笑容,也是感激的笑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