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小学送出暑期“大礼包”学生免费学游泳

2018-08-08 0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王团结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王团结) 为提高学生运动机能和健康水平,落实《2018—2020年东营市普及游泳运动工作实施方案》,按照东营市、区教育局文件精神,东营区实验小学召开了中小学生普及游泳推广工作专题会议。

  会前学校首先召开了相关班主任专题会议,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进行了宣传动员,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共有160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班。8月6日东营区实验小学召开了参训学生及家长会议,会上宣读了《东营区实验小学2018普及游泳运动工作实施方案》,对参训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并与家长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本次培训将于8月8日-14日在东营区蓝天游泳馆举行,活动的开展将会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掌握游泳健身、生存和救急技能,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