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一中一名学生喜获剑桥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8-08-18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宏恩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宏恩 记者 于文豪) 8月16日,喜讯再次传来,胜利一中国际部2018届毕业生张睿轩收到了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数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这是胜利一中国际部培养的继徐刘矗垚之后第二名剑桥大学学生(本科),也是东营市建市以来的第二名剑桥大学学生(本科)。

  据悉,2017年8月,在第四届国际数学竞赛ASDAN(美式)中,张睿轩同学与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580多名学生的激烈竞争中成功胜出,取得个人赛(微积分模块)第3名的好成绩,并受邀代表胜利一中参加ASDAN“哈佛—麻省理工大学”数学竞赛。同年10月,张睿轩同学凭借满分600分的A-Level数学成绩,荣获“2017年度培生爱德思世界最佳奖”。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