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辽河幼儿园开展灾害防治专项检查

2018-09-1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璇 杨晓洁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通讯员 朱佳璇 杨晓洁 记者 于文豪)为扎实做好园所安全保障工作,落实上级有关灾害防治规划、重要天气预报等文件的指示精神。近日,东营区辽河幼儿园开展了灾害防治专项检查。

  活动在全体教师召开灾害防治专项主题会议中拉开序幕。活动中,王园长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并落实部署下一步防灾减灾工作。在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的过程中,王园长着力强调了幼儿园安全岗位责任网络,要求全体教师牢牢树立安全意识,结合园所实际情况,落实灾害防治责任,多举措做好幼儿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构建安全网络,共筑最美辽河。此次灾害防治专项检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整体安全意识,明确了岗位职责,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