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馨幼儿园2018年首次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2018-09-12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艳梅 缪红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艳梅 缪红梅 记者 于文豪)2018年9月9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东营区文馨幼儿园迎来了建园初始的第一次招生。为确保首次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许秀芹园长带领全体教师针对招生工作安排进行了多次的商榷,制定了详细的招生工作方案,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招生工作的培训;招生前一天,李副园长就招生当天的流程和人员安排做了具体说明,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布置招生场地,包括门口警戒线的摆放、室内室外填写处、核对处、咨询处的设置,旨在为家长、幼儿提供舒适宽敞、细致到位的接待环境与氛围。

  招生当天,前来报名的家长带着孩子排起长队。为控制人流,我园采取了分批面试的方法。招生过程中,从秩序维持、审核资料、师幼互动、信息录入到最后的资料分发,每个环节都安排合适的老师进行严格把关,使得招生活动井然有序。招生进行时,相关老师的微笑迎接、耐心讲解、温馨提醒、补充说明、解疑答惑,成了招生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氛围是那么温馨、平和有序。

  本次招生工作,东营区文馨幼儿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招生规章制度。整个招生工作虽然繁重,但是,我们用温暖感染了来报名的每个家长,用真诚打动了即将入园的孩子。凭着这份热忱,我园的首次招生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