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景苑幼儿园教师进行安全培训活动

2018-09-13 16: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聂璐璐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通讯员 聂璐璐 记者 于文豪)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教育治理法治化水平,9月11日东营市东营区景苑幼儿园进行了《依法处理幼儿伤害事故》的安全培训活动。

  幼儿园安全负责人刘虹以依法治园、依法执教的紧迫性为背景、采用大量生动详实的案列,主要讲述幼儿常见磕碰伤、烫伤、走失、体罚等安全或违法事件中的处置技巧和法律依据;12项安全预防措施等,让大家能够善于分清事故性质、善于和家长沟通、善于证明自我无过错等,为大家敲响警钟,对幼儿园实际工作有较强的指导借鉴作用。

  全体教职员工通过学习,认识到依法治教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了法制意识,做到在保教行为中要心中有法、行为守法、依法治园执教,增强了广大教师员工的师德修养和法律素养,促进了法治校园建设。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