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大主任张成彬一行到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

2018-09-13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立青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立青 记者 于文豪) 近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东营市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彬一行来到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送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张成彬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新学期工作运行情况,听取了关于幼儿园“本真教育”理念和园本课程开设情况的汇报。在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各功能室和校园环境,观看了孩子们的区域活动开展情况,被各个特色区域的精彩活动及孩子们专注的神情所吸引,不时驻足观看,俯身和孩子们亲切交流。

  张成彬赞赏幼儿园良好的环境创设和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赠送慰问金表示节日慰问。

  张成彬表示:当前政府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的发展,学前教育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好好学习,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教师。幼儿园要与时俱进,立足长远,优化教师队伍,为全区学前教育的发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