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初中组织学生观看2018年《开学第一课》,培养学生爱国热情

2018-09-18 0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于永田 李海霞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于永田 李海霞)近日,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组织学生认真观看2018年《开学第一课》,培养学生爱国热情。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创造向未来”,共有“梦想、奋斗、探索、未来”四课。观看过程中,学生深深感悟到科学创造的魅力和吸引力,感受智慧和创造带来的便利和幸福生活。在“少年强则国强”的铮铮宣言中,激励起广大学生向未来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观看后,学生纷纷表示,要为梦想、为祖国美好未来努力学习,以更好地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