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爱我中华”陈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9.18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8-09-20 14: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张敏 王志霞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张敏 王志霞)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为了让幼儿了解这段历史,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9月18日上午,陈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通过故事、图片、歌曲、视频、谈话、聆听防空警报等简单易懂的方式介绍“九一八”事变的经过,让孩子们了解这段悲痛而又屈辱的历史,感受中华民族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小朋友们还制作了国旗,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对“九一八”这一历史事件有了一定的了解,激励了幼儿的爱国情怀和振兴中华的决心。教育幼儿从小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勿忘国耻,自强不息!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