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实验小学举行新学年全体教师大会

2018-09-20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张艳玲 苗曙光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张艳玲 苗曙光)近日,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新学年全体教师会议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田玉贞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下午2点,会议准时开始。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首先由田玉贞书记介绍本次大会议程,并对教师办公纪律、中秋国庆“双节”党风廉政建设及学校计划生育工作提出要求。随后,校务办公室、教导处、安全办、总务处分别对考勤、宣传、考核细则修订、教师常规管理、学生管理、学校安全及后勤相关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事无巨细的安排部署。最后,学校于国胜校长总结了建校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激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勇创佳绩。随后提出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展望实验小学的美好明天!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新学年的学校工作指明方向,坚定了教育目标,是新学年开始的启明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