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18-09-20 15: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高乐晶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高乐晶)为了从容应对幼儿园可能发生的各种自然灾害,有效降低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危害,让孩子从小学会自我保护,遇到火灾时懂得快捷、有效的逃生办法。根据学校实际情况,2018年9月17日,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下午三点,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路线带领小朋友们拿起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身子迅速有序的下楼,很快来到安全区域,教师迅速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历时不到两分钟,整个演练活动在快速、安全、有序的进行。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让幼儿进一步熟悉疏散通道和安全行走线路,也让消防知识真正渗透进了孩子们的生活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