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我的大城堡”特色教育活动

2018-09-20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隆文静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隆文静)为了激发和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和表现美的能力,2018年9月17日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了“我的大城堡”特色教育活动,受到了孩子们深深的喜爱。

  此次活动受到了幼儿的热烈欢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瓶子、彩泥等各种材料,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运用搓、团、粘、切、捏等技能技巧,把手里的彩泥变成了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大城堡,许多的可爱!孩子们忙着向同伴和老师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通过本次活动,发展了幼儿的空间思维能力,锻炼了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不仅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彩泥制作的快乐,还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