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控专业(护理)专家组到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实地考察

2018-09-2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冬立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冬立)9月19日,国控专业(护理)专家组在组长王长智带领下一行6人到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实地考察。党委书记、校长成永江,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春华及部分校级领导陪同考察。

  首先,专家组与校领导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王长智组长对申请国控专业(护理)提出要求。接着,成永江校长简要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申办护理专业的条件和优势作了说明。随后护理专业负责人就学校申办护理专业的基础、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实验实训基地、教学基地情况及护理专业建设规划和保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

  专家组对学校专业申请资料及支撑材料进行详细审阅,针对材料中的相关内容进行提问和答辩。随后,在校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护理专业实验室和校内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