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中心园开展“欢乐过中秋”主题教育活动

2018-09-20 15: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王盼盼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盼盼)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习俗,体验节日氛围,传承民族文化,9月19日,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欢乐过中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庆祝,大班幼儿听着《嫦娥奔月》的故事,唱着《爷爷为我打月饼》的儿歌,用彩笔画出自己喜欢的“月饼”,在分享美味的月饼中结束活动,给他们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中秋佳节平添一份难忘的记忆;中班幼儿一边学习朗诵《中秋夜》《静夜思》等古诗词,玩味着中国语言的魅力,一边用巧手亲自制作不同形状的月饼。小班幼儿欣赏着有关中秋节的童话故事,在音乐故事的陶冶下,尽情享受中秋的节日气氛。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许多习俗,重要的是让孩子学会合作分享,体验活动带来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