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中心园开展“我爱喝水”主题活动

2018-09-20 15: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王盼盼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盼盼)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日渐干燥,加上幼儿园里幼儿活动量大,为了能让幼儿定时饮水,并且知道需要时会主动取水喝,2018年9月19日,码头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我爱喝水”主题生活活动。

  教师们利用集体教学活动、晨间谈话、游戏活动等形式教育孩子们渴了就喝水,喝水时可以少取多饮;剧烈运动后稍事休息再饮水;饭前、饭后半小时少饮水;每个孩子用自己的水杯喝水,喝完水后放回固定的地方,杯口朝上。教师们还做了“今天你喝了几杯水?”的提示牌等,提醒幼儿安全有序的喝水。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孩子们学会了主动喝水、按需喝水,满足了幼儿个体发展的合理需要,真正将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要求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