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景苑幼儿园举行一日生活专题研讨活动

2018-09-2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聂璐璐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聂璐璐 记者 于文豪) 为了提高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景苑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关于幼儿园一日活动的专题研讨。

  活动中,首先李真老师从常规培养入手,对幼儿学习、游戏、生活三方面提出要求,提出常规培养的必要性、应注意的问题及方法。接着,李真老师从入园、盥洗、就餐、集体教育活动、户外活动、游戏或区域活动、午睡、离园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重点讲解了每个环节中教师的职责分工,保教结合与保教并重,真正实现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通过对一日生活专题的深入探讨,老师们结合自己一日工作,深刻的体会到教师在每一环节正确引导的重要性,自我反思的同时也对自己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