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文化馆一行到东营区三中参观学习陶艺

2018-09-20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万志伟 兰小霞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万志伟 兰小霞 记者 于文豪)9月20日上午,滨州市文化馆两位老师到东营区第三中学陶艺教室参观学习。教务处周维杰主任和万志伟老师针对东营区第三中学陶艺课程开发、教学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向两位老师做了详细介绍。

  东营区三中“乐陶陶”工作室自2014年成立以来,先后有三千多名学生免费学习陶艺,体验到制陶、制瓷的整个流程。通过学习陶艺课,学生切实体验到了我们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多次在国家级比赛中拿到优异成绩。陶艺课的开展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滨州文化馆的老师对东营区第三中学陶艺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常来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