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教科院定点联系学校活动在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举行

2018-09-2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门秀光 李海军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门秀光 李海军)9月17—18日,东营市教科院初中教研室教研员孟宪军老师定点联系学校活动在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举行,县教研室教研员崔洪国老师陪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听评课、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活动中孟老师、崔老师深入课堂,实地调研,了解学校的语文课堂教学情况。教学听课活动结束后,讲课教师从教学目标、设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说课,孟老师、崔老师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对课堂教学提出了富有指导性的意见。在专题讲座中,孟老师针对阅读教学和作文教学等方面给老师们作了精彩的报告。研讨交流环节,孟老师和老师们面对面交流,给老师们指点迷津,解疑释惑,使老师们开阔了教学视野,提升了教育教学理念。活动最后,崔老师作了总结和要求。

  市教科院定点联系学校活动是促进基层学校整体教学研究水平、教学质量提高和帮助基层学校教师提升专业素养的好机会。大码头镇中心初中将以市教研员定点联系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专家引领作用,全面诊断教学管理、学科教学和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