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胜利学院2016级见习生欢迎会

2018-09-20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雪婷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雪婷 记者 于文豪) 9月17日上午,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胜利学院2016级见习生欢迎会”,24名见习生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见习,重点对幼儿园日常保教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欢迎会上,贾方花园长对见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各班教师要率先示范、当好模范,做好师傅,让见习生对幼儿的一日生活有所了解,让见习生知道作为一个幼儿教师应该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素质。同时鼓励见习生抓住本次契机,多看、多听,多思、多问,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把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教育实际工作进行比较分析,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教师的工作特点和班级管理的环节,都能学有所获。接着,保教处宣读了分班安排,分管领导田丽丽对幼儿园见习生管理规定和一日活动常规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会后,在园领导、保教处的带领下,带队教师和见习生分别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内环境和区域设置。

  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作为胜利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作好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努力为见习生们提供实践机会和教育经验,确保见习工作取得良好实效以助力未来的幼教工作者们更好更快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