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举办“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2018-09-20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崔亚乾 马磊磊 杨录西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崔亚乾 马磊磊 杨录西 记者 于文豪) 9月19日下午,在全国第30个爱牙日来临之际,东营区丽景小学举行“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东营市艳霞口腔诊所的医护人员专程来东营区丽景小学开展爱牙护牙活动,并就如何在平常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爱牙、护牙好习惯进行了仔细地讲解。

  丽景小学少先队组织一二年级少先队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牙科医生为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护牙故事,队员们听得津津有味。通过故事,队员们不仅学到了爱牙护牙的基本常识,还学习保护牙齿的技能。

  牙科医生还请队员们上台一起扮演小牙医,和台下的同学们一起学习刷牙儿歌,在轻松的氛围中,让学生们了解到刷牙技巧。

  东营区丽景小学通过此次活动,让队员们了解了自己的牙齿、牙齿的作用等与牙齿有关的基本知识,同时还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技巧,从而主动地去保护牙齿,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