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8-09-2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薛润丽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薛润丽 记者 于文豪) 9月20日在国际爱牙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们学习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从小培养爱护牙齿、保护牙齿的意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爱牙护牙,从我开始”的爱牙日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老师让孩子们进行《鳄鱼怕怕,牙医怕怕》、《老虎拔牙》等系列绘本的阅读。为了让孩子们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更加生动地认识牙齿,教师特意邀请到热心的口腔医生家长,进一步的让孩子们了解牙齿的构造,学习正确的刷牙方式,帮助孩子们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使幼儿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增强了口腔健康的观念和自我口腔健康的意识,从小建立起爱护口腔健康的行为。希望孩子们能够每天坚持刷牙,以灿烂美丽的笑容来对待每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