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语言文字 提升园所形象——大王镇实验幼儿园迎接普通话和语言文字验收小组检查验收

2018-10-11 09: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吴田田 温春燕 刘畅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吴田田 温春燕 刘畅)2018年10月10日,广饶县普通话和语言文字验收小组对大王镇实验幼儿园进行了语言文字规范的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通过校园环境实地查看、查看档案资料、师生座谈等形式对幼儿园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情况进行了验收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幼儿园将“慧读”园本课程与语言文字工作有机结合的做法给予了好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给了我们一次极好的学习和请教的机会,对提高幼儿园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语言文字水平,充分发挥学校语言文字的基础性作用,不断突出“慧读”教育特色,大力提升办园品质,真正成为孩子们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