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苑学校举行“教师发展共同体”精品课展示暨师带徒启动仪式

2018-10-11 10: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倪元元 王晓丽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通讯员 倪元元 王晓丽)为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发挥名优骨干教师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推动全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10月11日上午,东营区景苑学校举行“教师发展共同体”精品课展示暨师带徒启动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尹占民首先宣读了师带徒活动方案和师徒结对名单,明确提出,师父要切实履行职责,徒弟要踏实工作、虚心求教。接着师徒共同签订了《东营区景苑学校师徒结对协议书》,尹校长给师父颁发聘书,对教师共同成长寄予殷切希望。徒弟向师父献花,表达感恩之情。最后,校长陈忠江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师徒结对活动,是快速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希望师父们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的责任,积极帮扶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青年教师珍惜机会,虚心求问,努力钻研。

  师徒结对仪式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平台,更是一种责任。相信本届师徒结对活动一定能实现双赢,为推进教师发展共同体而共同努力,为景苑的教育事业再添光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